咳咳咳...以下是農曆年時間(請撇開去中國化,其實就算要去中國化也不可能去得徹底,因為民族性已經在大部分人民的身體裡根深蒂固了,有時候拋去歷史就猶如丟棄文化,這之間要如何取捨,其實是個極其複雜的問題,為什麼要扯到這裡...)

最近的社會問題讓我覺得很難過,所以就跳過去吧,因為並不是本篇重點。

我想說的是簡單的新年計畫,首先就是記一下論文進度啦...

話說近來論文進度都是以龜速前進的,而且是[陸龜],[小陸龜],不是[海龜],所以它也不會聽小胡利歐的黑膠唱片,也不會跟你玩撲克牌,更不會問你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情.....總之現在大概平均一天只能增加半張至三分之二張A4的長度,所以目前的best hope是在星期五過年回家前可以把第一章序論的地質背景,以及花崗岩分類文獻回顧之類的東西寫完,然後放完年假回來開始寫地球化學資料分析的data,最後剩下的討論跟改圖之類的等三月初鍾老闆回來再來弄,然後三月底就要交青年論壇的摘要,四月中青年論壇,五月底group seminar要報告,我猜那時候專討二也要報告一次,然後就繼續改論文,馬不停蹄的弄論文寫論文修修改改塗塗抹抹,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一路順風地畢業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以上,是我的新年論文絕地反攻新計畫,沒什麼建設性,雖然很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神啊~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好老梗),不過我依然迫不及待地希望三月趕快到來,這樣才可以聽到林檎小姐的新專輯[平成風俗],還有我最盼望的四月新檔日劇[時效警察2]~~~歐歐歐!!!!霧山刑警~~~我好想你啊~~~~~~沒有時效警察的人生叫我怎麼辦呢~還有內心有點期待CSI:NY最後的DL戀,啊哈哈哈哈哈,Denny真是帥爆了XD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到時候我還有剩餘的時間可以去看大英博物館展覽跟史博館妮基展,不過今年的兩廳院節目有點無趣,好想再聽一次柏林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