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22b7f9b36a5aab9aa22a813cad1654a5.jpg 

話說最近真的是無電影不3D,上禮拜六去看了STEP UP 3,我只能說它根本沒有所謂劇情可言,不過裡面的舞真的是太酷太帥氣了,害我內心有點小小的熱血沸騰,還有他們在電影上面跳完我還想偷偷混著裡面的3D觀眾跟著一起拍手。這是我看過的3D電影裡面效果最3D的一部了,可能跟我做的位置很好也有關係,總之裡面的人跳舞噴的煙跟機械手臂都像會真的在自己眼前一樣。裡面很多演員都是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裡面挖角出來的,總之真的是酷斃了。不過裡面那個主角一直想毀掉一個好好NYU新生的大學生涯(XD),這樣可以嗎?哈哈,這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到陌生的新環境最重要的是不要誤交損友(誤)。

BTW,看完之後我一直很想買NIKE新球鞋,我被至入性行銷了,可惡。

 

500_days_of_summer.jpg 

昨天猛然發現飾演我們家Criminal Minds裡面的小天才Dr. Reid,Matthew Gray Gubler竟然有演戀夏五百日,於是乎昨天晚上就把這部片找出來看了。雖然我本來是不太喜歡看愛情片的,不過戀夏五百日拍得拍真是不錯,主角是可愛的Joseph Gordon-Levitt(>///<附加價值,他穿西裝還是比較帥!!)。電影裡面的愛情實在是拍得太浪漫了,看完之後讓我越發覺得這樣的東西真的只會存在在電影裡面而已,就算現實中有一樣的劇情,主人翁也絕對不會長得像Joseph Gordon-Levitt(這才是重點),所以說,唯美的愛情→建築在唯美的主角上。許多人一生中都在期待著一個命中注定完美的開始,不過大部分的人到最後都會發現,自己好像莫名其妙的就陷在不明不白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