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一大早四點多就起床準備搭飛機到曼谷,搭了三個半小時的飛機,到曼谷check in之後大概接近中午了,先到飯店寄放行李之後,馬上搭上MRT,接著就是"恰圖恰週末市集",我來啦~~~

話說曼谷真不虧是曼谷,天氣真的超熱的,有鑑於午餐還沒著落,所以到了恰圖恰,一定要先來了刨冰止飢一下。

 

↑ 巧克力刨冰 & 抹茶刨冰, 上面加上酸酸的黑莓,覆盆莓,藍莓,草莓,太可口啦。話說泰國那邊真的好多莓果類製品,真是太對我胃口了。

傳說中的恰圖恰週末市集果然名不虛傳地大,好險我跟游聰明小時候有受過地質學家的專業野外訓練,所以這點程度的走路是嚇不倒我的。話說那裡的設計師攤位真的是物美價廉,我現在很恨那時候沒有多買一點回來!!雖然不會講泰文,但是說英語也會通喔~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買東西要殺價的時候,就會突然發現這幾年英文的密集訓練完全沒有白費,我偉大的英文老師們,謝謝你們XDDDD

逛了一陣子,到了下午一兩點,恰圖恰那附近人越來越多,不但天氣熱,空氣還有點稀薄,於是順便到旁邊的JJ Mall休息吹了一下冷氣,順便吃了在當地的第一餐,是個泰國媽媽煮的豬肉麵,真是美味啊~

 IMG_0438.JPG       

因為休息室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嗑完豬肉湯麵之後,還要順便吃一下冰淇淋(←一天到底是要吃幾次冰!?)還有道地的泰式奶茶,這就是享受啊!!!隱隱約約好像看到奶茶的茶杯裡面有龍跑出來 (無誤)

IMG_0439.JPG  

休息夠了之後當然要繼續回到恰圖恰裡面亂買東西+亂花錢,哈哈哈,因為T-shirt洋裝都好可愛又很便宜,所以當然是二話不說地掃貨了到六點店家要關門為止,才依依不捨地踏上回程的電車。

依本人四天待在曼谷的心得,恰圖恰裡面的衣服跟小東西真的是最值得買的,比百貨公司好逛太多了,雖然不小心走到一些當地人的區域會有點不太舒服而且人太多東西也不怎樣,不過當地設計師開的小店真的超值得去的,而且看到有一點喜歡的東西就要趕快買下來,千萬不要猶豫,因為:(1)恰圖恰太大了,錯過了有可能走不回那家店,(2) 回台灣之後有錢都買不到XDDD ,以上。

 

回程時順便去了航空公司贈送的按摩店享受一下+順便偷睡覺,明天繼續衝臥佛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