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的雨天,昏暗的房間,我一個人靜靜吃著鍋子裡面剩下的麵條,直到一根也不剩。

房間正播放著邁爾士戴維斯的爵士樂,適合懶洋洋的午後,一個人在灰濛濛的房間裡,什麼都不做。

"真是太飽了..."我隨便收拾了一下餐具,便坐在客廳裡,拆開夏給我的牛皮紙袋。

"...東西還真多..."打開仔細一看,裡面裝著數目可觀的明信片,還有許許各式各樣的小型紀念品;好笑的是把東西全部拿出來之後,發現每張明信片以及紀念品上都貼著編號,總共有七七四十九種之多。

我把明信片以及紀念品按照順序在桌子上一一排好,列成好長一橫排,才儼然發現原來每張號碼的明信片都對應著一個同號碼的紀念品。

"真是貼心的設計啊..."雖然拿到禮物心裡是有點喜孜孜的,不過冷靜下來一想,也有可能是因為瞭解我是知識貧乏的木頭人,才把東西按照順序排好的,至於明信片上面寫的,該不會是產品解說之類的東西吧。

於是我好奇地拿起第一張明信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