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想要豬古力的手提小花燈,不過最近實在是很懶得到人很多的地方去,所以還是算了。

話說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台一果然又是盛況空前的情況,奇怪,這附近又不是沒有別家(好像真的沒有,那我來開一家好了),而且前陣子還漲價,但是人還是一樣多,至於有多少呢?

讓我來化個簡單的示意圖...........(還真閒,完全就是在逃避寫摘要)



咳咳,大概就是從店裡面一直往左延伸到全家前面,然後可能往巷子口轉個小彎這樣子;其實以前隊伍都是往右邊,也就是往新體的方向排的,於是在對街等紅綠燈的時候,就可以一目了然地計算人龍的長度。

冬至當天晚上,通常都可以一路排到躍馬網球拍專賣店,然後再往左轉進入溫州街轉來轉去,最後從全家旁邊的巷子再轉回來形成一個恐怖的無限回圈漩渦.......(以上這一段是我虎爛的),我想大概只有三十幾公尺,不過還是很擋路,腳踏車都沒地方停。

總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觀眾們,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