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perfate.com.tw/channel_fortune/

以上
是我個人認為的超神準八字算命網...嗯咳咳,看到了,重點是"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準請不要揍我。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做心理測驗的,好啦,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的網誌長久以來走的都是膚淺的搞笑路線,沒什麼有深度的討論,因為我討厭嚴肅的氣氛,那種東西就留在自己心靈深處就好了...不知所云。

總之,昨天晚上睡前不小心看到這個連結,就進去測了一下,唉,我只能說,作出來的結果還真是深深刺入我脆弱的血肉之軀裡面的心臟的左心室的瓣膜旁邊的死穴,該怎麼說呢?這樣子被一個莫名其妙素未平生的網路程式看得這麼透徹,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很好,沒事了,老實說活了這麼二十多年,自己是什麼鳥個性其實都清清楚楚,唉,我覺得真的還蠻鳥的,雖然說草民自以為我的脾氣已經改很多了,要是大學的時候,動不動就會覺得很煩很囉唆煩死了囉唆死了,上了研究所之後反而都很少這樣了,所以說啊,作化學實驗果然有助於修身養性..................

好吧,最後就是我真的很低調,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我以後找不到工作的話,可能可以改行去搞地下活動,因為有時候都沒什麼存在感,例如說某H學姐上了我們一學期的實習都不知道有我這個人,是怎樣,啊哈哈哈哈...還有某位C老師對我的名字也完全沒印象,[啊...是那個林...林.....林什麼...],噗。

P.S (1):"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DVD這兩天已經上市了,然後我就忍不住跑去買了,不虧是我自以為本年度最感人的電影,不過它的姊妹作"下妻物語"就沒有松子這麼好看,雖然說也是不錯就是了。

P.S (2):昨天吃飯的時候看了"國士無雙",我只能說之真是太好笑了,天心好正,而且楊祐寧真的是一個天生的搞笑藝人,全身上下從頭髮到腳指甲都在搞笑,實在是太酷了,不虧是我最看好的台灣新生代演員之一,他那個[一二三四五連拍]真是太經典了(筆記筆記......),我輸了,可惡,有空要好好練習,最近忙著弄論文都沒時間去update新的笑話包袱,唉,江郎才盡江郎才盡了啦~

說完了,今天照樣廢話一堆,我真的很會說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