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看完松子之後如果繼續接著看淚光閃閃,就會發現整部戲會被大家看成"兄妹檔超淫亂"劇場,唉,可惡,好好的一部戲...不過因為根本沒有入戲,所以我平常那一直很不爭氣的淚水,真是連眼眶都還沒奪出,就隨著空氣中的水蒸氣以及冷氣機呼咻呼咻的循環聲消失到不知道哪裡了世界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哥哥的關係,所以對於這種兄妹之情的內心世界很難瞭解,而且看電影的期間,大家一直繞著兄妹檔超淫亂的話題在討論,像是妹妹在家裡穿得很少啊,身材很好長得很正之類的,剩下的時間就在搞笑說無聊笑話,所以淚光一直遲遲閃不出來...唉

當然也有可能是年紀大了,像這種愛情系列的戲劇已經漸漸不能吸引我了...好哀傷啊,其實劇情拍得有點跳tone也是原因之一,感覺不夠深刻也不夠細膩,這樣說起來[現在,只想愛你]好像還好一點,但是其實也是差不多,都在一種沒有愛的情況下就結束了。

不過剛剛回家的時候想起來,說到愛情劇場,世界奇妙物語電影版其實還蠻經典的,因為結局很出乎意料所以還蠻感人的,前面兩個故事一個超恐怖,另外一個很好笑,最後又有感人的愛情故事結局,實在是超級高潮起伏的,改天再來重看一次好了。

結論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真的是一部很發人深省的電影,該怎麼說呢?
今天看了之後,突然覺得她真的很了不起,雖然有時候傻傻的只知道一味的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以及生命,卻又在每一段愛情結束的同時,也結束了自己人生的一個階段。

[就在此刻,我的人生結束了。]

這句話在戲裡出現了好幾次, 但是隨著一階段生命的結束,她卻能不顧先前的創傷,又繼續開始下一段的生命旅程,無論過去的人生遭受了多大的起伏,也總是能輕鬆地笑著訴說,她的親情,愛情,以及不堪的往事。

在波折起伏的人生中,好幾次,都差點要抓到幸福了,但是,最後又眼睜睜地讓幸福從手裡溜走,看著看著突然有點難過,不過對松子個人來說,或許這樣的人生才是好的也說不定。

最近常常在想,人生活在世界上到底是要做些什麼,有時候嘴上說著因為什麼顧慮而沒有去做某些事情,其實是只是缺乏去做那件事的勇氣但是又說不出口罷了,雖然人生總不能一直這樣任性的活著,但是一直依照著社會規範而壓抑自己的人生可能也不會快樂,想起來,到現在二十多年的人生,自己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 生まれて ごめんなさい ]

---------------------------------------
說到底,其實大家還是很想看[未亡人,超淫亂]DVD啊,真是神經病,不過那個大姊真的是超酷的,太酷了。
而且幕後花絮的演員訪問還蠻有趣的,重點是演龍洋一的依勢谷友介本人真的超帥的...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而且中谷美紀實在是太有氣質了..........。

下次來玩卡丁車好了,其實我很喜歡賽車,不過我比較愛純競速版。

p.s:妻夫木聰哭得還蠻帥的,他果然很適合演那種在鄉下種大白菜的鄰家大哥哥.....
而且看完之後我還是超想去沖繩的啦,可惡,今年暑假一定要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