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說什麼?"葉二不可置信地倒抽了口氣。

"大哥哥...你...就是外公...沒錯吧...?"清風拂過,雄二臉上不禁露出淡淡的微笑。

"在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便知道了。"

一時間,葉二仍然無法回過神來,他簡直不敢相信,就在前一刻,眼前這個孩子,竟然說出了那個在他心中積藏已久的秘密。

"你...你怎麼...怎麼會...?"

"怎麼會知道是嗎?"雄二淺淺一笑,"因為...我看得見靈魂啊!"

"心中長久思念的事物啊...常常會與人的靈魂相牽相絆。所以我才知道的歐。"

孩童澄澈的雙眼,此時,彷彿要將人看穿似地緊盯著葉二,最後,方才緩緩說道:

"所以我想...大哥哥您一定是外公不會錯了。"雄二笑著。

"因為...您的外表...和外婆的靈魂簡直是同一個模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