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終於忍不住上網看了線上版的時效警察二,不過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字幕的,檔案到中間有一部份都看不了,可惡~~~~~~~~~~~此時我的內心不禁發出哀傷的怒吼,但是還是好好笑啊~笑死我了......好high好high.......呼呼........冷靜.........看到久違了一年的時效課還有可愛的三日月君,我那眼角間不知如何是好的淚水們就這樣奪眶而出了...........................(以上,虎爛的內心戲到此結束)

  

而且霧山刑警感覺上好像有變瘦,雖然說他的髮型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XD
唉,這麼好笑的劇場以後要是看不到該怎麼辦...自從有了時效警察之後,我那有點痛苦乏味的研究生生活,從此就像春天綠意盎然一片生機的大草原上偏偏飛舞的蝴蝶般多采多姿啊

(.........................)

很好,其實我的重點只是想說,我還是很想要檔案啊...................
                                


官方網站上面還可以下載"誰にも言いませんよ"的卡片(女性版),撲哈哈,太有趣了XD
http://www.tv-asahi.co.jp/ji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