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美的肢體語言總是不可思議的,除了音樂的語言之外,肢體語言也是另一種沒有語言的語言,看著奇妙的肢體動作傳達出的訊息,竟令人感到如此美好,我想這就是一種不可思議吧。

以上,真是文謅謅的,其實我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
話說剛剛去上憲哥正宗嘻哈,結果今天的動作根本有夠難的.........動作超快的........害我不禁深深地覺得我真的老了,如果一定要把全部動作都做完的話一定會拖拍,可惡,又不是在唱愛情少尉XD,總之這件事讓我覺得非常難過.........約三十秒的時間。

另外,其實憲哥真的還蠻強的,雖然長得普普通通,不過跳起舞來馬上就帥了十倍XD,我想這跟RAIN跳舞的道理是一樣的,雖然眼睛沒有很大,不過跳起舞來實在是超好看的...當然有一部份加分的原因是因為舞群很多,所以聚在一起感覺陣容很華麗,推薦Sad Tango的MV,其實還蠻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