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盧廣仲

大家早安~雖然好像已經中午了~其實我今天七點就起床了...但是中間歷經了去早餐店輕鬆地吃個早餐然後吃完感冒藥不小心看完了村上龍的Line最後又回去睡回籠覺的種種過程...一切都非常地平淡無奇,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我認為像這樣子平靜輕鬆的日子才叫做生活啊!所謂"享受生活",應該就是無時無刻都在Enjor Your Life,早上早起到美而美輕鬆地看報紙喝奶茶配蛋餅,吃完早餐從家裡附近散步回來,睡個半小時的回籠覺再起床工作,聽聽好聽的假日音樂,花一點點時間打掃澆花,輕鬆愜意啊!

好吧,如果硬要說這種生活就是宅宅的生活的話,那我就只好默默承認了,怎樣,當個阿宅也不錯啊,其實我覺得最好的休閒方式就是Do Nothing,什麼都不要做,這樣就可以得到完全的休息,[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其實重點是這首歌啦,很輕鬆我很喜歡,啊哈哈哈,相當適合悠閒的星期六早晨。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