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獵人都出新的了,結果我的網誌自從某一天之後就再也懶得更新了,這樣好嗎?

本來從日本回來應該要寫一下遊記,卻也因為有點懶惰就作罷了,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很想寫的,但是我太忙了,現在每天都要早起,八點就要坐在教室裡面開始上英文課,隨著秋天腳步的到來,這個城市散發出的氛圍也越來越適合睡覺,早起真的蠻痛苦的,尤其是每天晚上,我的內心都在"早點睡"跟"十一點播出的邁阿密刺青客"兩者之間掙扎著,不用想,最後當然是"邁阿密刺青客"戰勝啦,刺青師傅這麼殺怎麼可能會輸,於是我只好每天都看完邁阿密刺青客才睡覺,心滿意足but睡眠不足。

不過專業的刺青客真的超酷,我最愛看加佛的日式刺青,尤其是他那天刺的那個龍,挖靠,真的是藝術啊~藝術~
專業刺青這種絕學真令人羨慕,不過就算我每天看,還是不會想去刺一個,太痛了,看來當藝術家還是需要一點天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