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什麼人啊!?爲什麼認識我們外公?還說什麼等我們很久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跟姐姐被弄得一頭霧水,滿腹的疑問,這會兒一下子通通爆發出來了。

"別急,我這會兒就說給你們聽吧"那男人笑嘻嘻地引我們坐了下來,這才開始講道:"其實,我是雄二的外公,也就是你們的....這頭銜該怎麼稱呼啊?"男人搔搔頭傻笑了起來

"外曾祖父?"我脫口問道

"喔...對對對...大概是吧....外曾祖父,哈哈哈,叫得我都老啦!"男人開朗的笑著說

"可那不可能啊,你外表看來也頂多十七八歲吧,怎麼可能是我們的外曾祖父呢?當爸爸都嫌太小呢!"姐姐滿腹胡疑地問到

"哈哈,十七八歲嘛,這也說得是,我都給忘了呢!哈哈哈~"這會兒男人笑得越是開心了,看得我跟姐姐越來越光火。

"喂!你別光笑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不快解釋給我們聽聽?"姐姐這回可開始急了

"哈哈..."這下子男人方才止住笑聲,"首先,我叫葉二,是你們的外曾祖父,你們也管我叫葉二就行了"

"那可是..."我不禁插嘴問道

"至於外貌的事,我待會兒會解釋清楚"葉二不管我的插話,繼續說道,"看到這個大湖泊了嗎?"

"唔,嗯。"我跟姐姐點點頭。

"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湖泊"葉二突然停下動作,正坐了起來。

"它是一個生死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