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不過覺得很開心啊~天氣冷冷的真好~花哈哈~有一種不禁令人想大笑三聲的感覺。
哈!哈!哈!

一邊哈氣的同時嘴裡可以邊吐出白煙,呼~~~~~今天是冬至,因為我是夏至出生的人,
所以也很喜歡冬至。(才怪,以上兩者完全沒有邏輯可言),總之真是一個好日子,
一定要吃一下湯圓的啊~小湯圓真的好好吃歐~比起大湯圓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小湯圓,
不過比起我們家樓下賣的貴不拉機甜吱吱紅豆湯小湯圓,我還是比較想念我媽媽煮的
不知道在煮什麼的一大鍋八寶粥湯圓,哈哈哈,好好笑,因為我媽媽以前太勤勞了,
所以都早上四點多就起來煮拿去然後拜拜,煮好拜好放到我們起床,結果都糊成一團,
亂七八糟桂圓紅豆還有吸水變得很胖的大湯圓都感情很好的黏在一起,哈哈哈,好像
很歡樂的樣子,不過還是好好吃歐~~~~~冬至的時候都要早中晚三杯外加宵夜,想想
真是愉快的回憶,於是我現在看到不小心肚破腸流的大湯圓先生,都會覺得隱隱有股
親切感,YAHA~真是太好吃了。

於是今天為了應應景也吃了湯圓,不過我還是搞不懂湯圓與元宵的關係,就像是永遠
分不清楚花枝透抽小捲魷魚小管,就跟海象海獅海豹海牛海豚海馬海蜘蛛海盜船海霸王
...是不一樣的。(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雖然好像沒有人在祝別人冬至快樂,不過還是希望新的冬至大家也可以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樣就好了。

以上
我覺得台南廣興的肉乾真的好好吃。
麥當勞的店經理也真的好正歐。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