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太了不得了。

話說今天傍晚到操場跑步練身體,因為一直維持著龜速前進,所以當我跑完到場邊做收操的時候天色已然是一片漆黑了。

傍晚的操場有很多有趣的人事物,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散步,熱血的年青人跟老外在草地上踢著足球,不管泥土弄髒了新買的球鞋,只是賣力地追逐著那顆有著黑白相間六角形圖案的橡皮球,場邊的網子裡關了許多危險動物,他們不斷拿著一顆顆巴掌大小,又硬速度又快的小球在籠子裡到處丟,偶爾拿起棒子追打這些在空中飛的小球。
跑道上還不時有婦女帶著她的寵物在跑道上一起漫步,諸如二十公分高左右的小米格魯,三米高,長得像卡斯特般高大帥氣的黑馬,也在跑道上練習持風競轉V行插入法快速過彎;場邊草地上還有兩頭正在吃草的迷你豬,黑白相間的身體,一邊啃著青草一邊想像著其實自己是乳牛,諸如此類的情景,總之真是一片祥和。

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現在小孩子的拳法遊戲,小時候我們只會玩殭屍拳,我家拳,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這種安詳純潔的拳法,不過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成熟了,其中有一種拳的名字超長的,叫做"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我的好朋友你的好朋友我的男朋友我的女朋友諸如此類叭啦叭啦拳",因為真的太長了,所以叭啦叭啦我全部記不起來,想想為了要猜個拳要念這麼多東西也真夠折騰了。
今日聽到笑點最低的拳法當然還是非大便拳法莫屬,想知道大便拳法是什麼嗎?
其實就是:

"大便啊大便,條狀啊條狀,顆粒啊顆粒......."

以上
吃飯不宜。
不過既然已經說了,顯然就來不及了,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