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星殞落之後我又開始立志當個地質學家,科學家一切都講求證據,就像CSI犯罪現場一樣,所以為了取得證據,明天開始又要泡在無塵室裡面,烤烤標本~加加酸啊~吸吸高濃度的酸蒸汽啊...之類的,真是一種變相的頹廢研究生生活,做實驗並不等於做研究,有時候作完整個禮拜的實驗,又會猛然發現自己這禮拜什麼研究都沒做,就跟吃了胡椒粉湯底的貴不拉機東園關東煮是一樣的空虛。

今天去聽了科隆古樂團的演奏會,巴洛克啊巴洛克,覺得很不錯,不過大概是星期二症候群的關係,所以觀眾們似乎都歸心似箭地頻看手錶,沒有力氣再盡力拍手,於是最後只演奏了一首安可曲便草草結束了(不諱言地,其實我也是這些患了星期二症候群的觀眾之一)。

演奏會完閉後搭乘捷運回到學校的路上,打電話給我姐隨便聊了幾句,聽到了關於一個CSI邁阿密的笑話。

(以下有雷)

話說老何心儀的女性不幸被人殺害,而他又是前晚唯一與被害人在一起的人,於是不小心就成了頭號嫌疑犯,當然他是被栽贓的,而且對方很狠心地還在現場滴了幾滴老何的血液,所以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於是此時老何的好友警探還是免不了要例行性地問自己朋友一些問題。

老何:你都沒有話要問我嗎?

警官:要問些什麼...你真的要我問你嗎?

老何:對,想問什麼就問吧!

警官:.....你昨晚在哪裡?

老何:.....跟你在一起。

警官:.............。

以上,故事結束了,因為我笑點很低,所以聽完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