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陪我媽去參加同學會,不過可不是普通的同學會,是畢業之後隔了三十一年沒見面的同學會歐,在旁邊偷聽大家講話都覺得好好笑,一些五十幾歲的人七嘴八舌地講著當年誰誰誰的八卦跟誰誰誰的糗事,[想當初我也是這麼清秀的耶!][挖~你以前要是會說現在這種話就不會追不到女生了!][以前我們班那個誰誰誰好多人追,我都要幫他鑑定一下。][奇怪,那個男的都不太跟我們說話,但是怎麼都一直找學長...][阿對厚,他畢業的時候還給我一張卡片...]...叭啦叭啦的,真是有趣。

畢業之後轉行的人也有好多好多,有的人在當牙醫,在郵局工作,當官的,拉保險兼作媒人的(超有趣的,她一直要幫朋友的兒子女兒作媒,還說已經成功促成三百多對了...),真的是很好笑。

我爸在今年年初的時候也參加過一次同學會,當時全班到了二十七個,幾乎全部出席了,然後我爸才發現鹿港很有名的阿正包子店其實是他同學開的,每天都有一堆人在排隊,於是我爸有一天想買包子去請同事吃,就偷偷的躲在隊伍裡面排隊,沒想到還是被他同學發現了:[喂!都同學還在這邊排什麼隊!],就把我爸拉到店裡面免費送兩盒包子,但是其實我爸本來是要買去請同事,[本來想買十盒的說...],總之最後因為怕阿正真的送他十盒這樣太不好意思,所以最後就只好默默的拎著兩盒回去了。

於是在故事的最後,我還是免不了要揣摩一下事隔三十年後的自己去參加大學同學會的情景,想想那時候我也已經五十三歲了啊。

[喔~那個誰誰誰跟某某某還有OO跟XX都在當教授了歐。]
[瞎密,那家有名的店竟然是OXX加開的!!!!!]
[什麼?原來他跟XXO結婚了?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蝦?原來你兒子跟我女兒是同班同學歐]
[啊啊~原來現任的XX局局長就是那個OOO嗎?]

諸如此類的,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其實我覺得最中肯也最難的就是,只要不要變胖就好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懷孕生產對女人來說果然是維持身材的大敵(唉)。
我還是去用SKII好了,看看三十年後會不會長得跟現在一樣,真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