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大家來幫忙拍拍手一下~如果不小心拍到很多蚊子請念一聲阿彌陀佛,讓它安詳地往生極樂世界吧!

這時候如果因為不小心拍到肥滋滋滿肚子鮮血的大蚊子而有點良心不安的話,請安慰自己"她"是一隻帶有登革熱高危險感染源的蚊子小姐,所以懷抱著武松打虎為民除害的心情,只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地替天行道了。

於是故事就結束了。

想問為什麼故事會就這樣結束嗎?原因是因為偉大的作家都會讓故事在最高潮跌起的地方結束,這樣讀者才會意猶未盡啊!於是雖然我不是偉大的作家,但是我也可以讓故事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結束,這樣讀者們才會在還沒反應過來我在虎爛的時候就結束了,真是剛剛好啊。

當一個人越是忙碌的時候,越是想要做一些跟工作完全不相干的事情,例如說看馬戲團表演啊,參加文藝活動啊,看電影啊,看課外讀物啊...之類的,當一個人完全沒時間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這些事情就變得更加誘人啊,真是奇怪。就像是世界奇妙物語裡面最發人省思的"友子的長夜"一樣,值得推薦。

於是前陣子看完"不能結婚的男人"之後,深深得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桑野大叔了,怎麼會這樣呢?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孤僻+潔癖,笑死我了.......不過我覺得再過二十年我一定會變得跟桑野大叔一樣,唉。不過這個世界說起來真的很奇怪,在我個人的認知是,一個人可以到很多很多地方做各式各樣不同的事,但是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地方會因為你是一個人而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就像是燒肉店啊,吃到飽的店啊,港式飲茶啊,或是去遊樂園的時候,為什麼一個人就不能去吃燒肉,坐摩天輪呢?真是莫名其妙;不過世界上當然還是有很多可以一個人去也不奇怪的地方,尤其是那種充滿藝術氣質的地方,像是書店啊,安靜的咖啡店啊,美術館啊,音樂會之類的,於是害我不禁想起上次去國家音樂廳的時候看到的一位女士,她真是太酷了。

話說看演前十分鐘,這位女士走到她的位置前面,發現已經有人坐了,於是她就問那個坐在她位置上的女生:[對不起,請問這是你的位置嗎?],結果那個人就回答:[喔,不是,我的位置在樓上,但是我朋友坐在這裡,所以...(意思是她想換位置)...],當時坐在她後面的我心想著:[吃X吧,看過有人拿腳踏車換冷氣機的嗎?],當下我想這位好酷的女士可能也這麼想著,不過她並沒有說出來,只是冷冷的說:[嗯,對,可是這是我的位置(你快滾吧)。],唉,我只能說坐在椅子上的這位小姐真是有點白目,不但不快閃人,還露出那種小動物的表情,真是夠了,再見。

於是故事又結束了,真是無趣的故事。

於是最後我想說的是,今天有點想去系桌練球,但是我的拍子放在家裡,而且學弟妹我都沒看過好害羞(←白疵),於是故事又結束了。

以後這個虎爛博物館專欄還是會繼續持續下去的,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我們有緣再相會。

---
p.s:有沒有人想合購金馬國際影展的套票還是要一起去看電影的,我覺得有很多片看起來都很有趣說,金馬國際影展套票14張2600元,平均一張是186元,想看影展手冊的我有,學校誠品也有得拿,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