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14.jpg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想當然爾,早餐也很重要!中秋節放假一定要吃很好吃的早餐!!哈哈,可愛的咖啡店店員還有在我的咖啡上面畫個愛心,所以他把米乳拿鐵做成味道很奇怪的豆乳拿鐵這件事我就原諒他了XD

話說中秋節那天放假到北美館看了費城美術館的從"莫內到畢卡索"的畫展,人潮真是超級踴躍啊!!害我內心的推土機不禁又悄悄出現了...尤其是我很受不了根本沒有在看畫展的小鬼在展廳裡面跑來跑去,吼~

不過畫展本身是相當不錯的,我尤其喜歡Henri Rousseau的"有牛的風景"跟"穿粉紅洋裝的少女",實在是太有個人風格了,令我想到Frida Kahlo顏色鮮豔飽滿的作品。總之,美好中秋節的午後,我就在美術館內的擁擠人潮間度過了。話說回來,不知道是台灣這種大型展覽場合不多還是台灣人特別喜歡看展覽,印象中在台北看展覽的經驗,大概有90%的機率是擠滿人的,我個人是覺得很不舒服啦,因為博物館這種地方,感覺上應該要清靜一點才對。想到多年前去舊金山的MOMA跟阿拉斯加的Art and History Museum,看到很多帥氣的畫,其中還包括Diego Rivera的真跡,他的畫真是太有魄力了,害我默默端詳了許久。回想起來,逛美術館已經不知不覺變成出國旅遊的固定行程之一了,之前去東京跟大阪的時候也去了森美術館跟國立美術館,當然還要順便買幾個冰箱貼當作紀念品。

說到這裡,順便補一下那天去吃Afternoon Tea的照片。

相片0412.jpg  

↑這是我內心中最好吃蛋糕排行榜第一名,"巧克力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哈哈哈,真是太銷魂了,吃了保證心情大好!!!

最後,補說一聲中秋節快樂。

還有,我還是要說,我心目中正確吃柚子的方法:全部剝好好之後,加梅粉,然後一整盆捧著吃!!!

各位遠在他鄉捧油們,我會幫你們多吃一點的。

相片0416.jpg 

吃來吃去還是花蓮佛祖牌的柚子好吃啊~Jui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