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jpg 

MIKA - 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

 ↑這是我今天新發現的專輯,其實也不是很新了,是去年初的專輯,不過是會想邊聽邊搖頭晃腦的一張令人覺得十分愉快的專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專輯封面是由MIKA的妹妹DaWack所繪製的,相當可愛啊!!我本人相當中意!!順便聽了他的第一張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裡面的"Blame it on the girls"還有"Lover boy"我都很喜歡,剛好是兩首男孩女孩的歌曲。總結,這是一張適合收拾房間的時候聽的專輯(啥鵰啊)。

同場加映,我最近也很常聽的澳洲女歌手專輯:

wabcover.jpg 

Sia - We Are Born

這張專輯無論是Sia的嗓音還是歌曲本身都很獨特,感覺有點復古風的電音,聽了會覺得有種嗑藥的症狀(狗闢)。

官方介紹請看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1405,喜歡的小朋友們也可以掏出你們皮包中的小朋友支持一下!BTW,很多國外歌手們的專輯封面都相當有趣,風格跟我們這邊的不太一樣,老實說我還是喜歡稍微花俏一點的,或是超級花俏的,或是有點神經病的,身為藝術創作者就應該要充分展現創意才對(大姆哥)!

另外,最近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很喜歡一邊聽2NE1的新專輯"To Anyone"。話說她們是我最近最喜歡的韓國女子團體,不過畢竟她們不是走SM公司旗下那種俊男美女系列的,所以長得沒有少女時代那麼正,腿也好像比較沒那麼長,不過聽她們的歌,洞資洞資的重低音配上歌聲跟電音的Rap,會讓人想多運動30分鐘!!!但不知道是變聲器還是曲調的關係,有時候不知不覺會"印度風夜店"的感覺(哈哈哈,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