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最近漸漸覺得其實曹格的歌也蠻不錯的,前一張專輯因為感覺有點像DT,所以不是很喜歡。

前陣子過年回家看電視的時候,各大節目都一直看到曹格曹格,現場唱歌真的還挺厲害的,上我愛黑澀會(可惡,被發現我有看)的時候,還唱了阿妹的[我要快樂],超強,看久了竟然覺得還蠻可愛的.......完了完了.........我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大家聽聽就好,請不要告訴別人。



總之故事就是這樣,另外近期碰到的瓶頸就是,寫論文的時候常常會寫一寫就望著同一行開始發呆,打幾個字又把它刪掉,常常都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在幹嘛,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生出一段,看一看又覺得跟前後文接不起來,又把它剪掉,目前的速度已經從小陸龜退化成蝸牛君了,好慘,我以後來是去賣東西好了。

話說今天晚上去師大夜市的DOOR,東西果然還是一樣那麼可愛,像是黑色毛茸茸的卡士伯,胖胖的青蛙錢包,手長長的青蛙君,手工鉤的毛線PANDA,手工縫的三角椎狀布雪人跟布聖誕老人,黃色的大蘑菇,頭上帶花俏高帽子的不知道是什麼的咖啡色怪獸,還有一些格子皮帶,說不出來做什麼用也沒什麼建設性但是很有趣的擺飾,看了就覺得心情愉快啊~我想要是可以每天都面對一些可以令人心情愉快的東西,那一定可以永保年輕.......不像現在每天用眼過度,眼睛下面的細紋與日遽增,真是太哀傷了,唉。

於是一晃眼明天又放假了,不過大概還要持續與論文搏鬥,只好讓我來唱一首[每天都要工作之-工作仁義](日文版)了,啊哈哈,以上,那首歌是我亂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