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這...你.....我....."葉二此時,訝異地檢直說不出話來,只是痴痴地瞪大眼望著眼前的孩童。

"我說得沒錯吧...?外公。"也不理會葉二的驚訝神情,孩童繼續說道。

"自從外公您離開村莊之後,外婆每日魂牽夢繫地思念著您,就為了能再見您一面...自我懂事以來,印象中的外婆...總愛坐在河邊大樹下望著河水眐眐地出神。"

"然而奇怪的是...外婆的靈魂啊...看來就像個年輕的俊秀青年;不過表情...卻很哀傷呢!"

"看著外婆...我常想著那個青年到底是誰呢?說是外公...倒顯得有點太年輕了...雖然幾次想問,但卻不知從何問起...直到..."

雄二此時抬頭望著眼前的青年,露出淺淺地微笑,接著說道:

"直到第一次...我見到了您...我便清楚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一切須作何解釋...縱使外婆已經不在了...但...您終究還是回來了啊..."

"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