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太忙碌啦,不過生活中偶爾還是有"小確幸"這種東西,請參考村上春樹。

雖然這名詞的出處我已經忘記是從他的哪一本看到的了,總之平淡的生活中如果有一些很微小的好事不斷發生,就會覺得生活其實也不是這麼糟糕。

舉例說明:

由於本人最近窮得快被X抓走了,所以小確幸第一名(1)就是"在超市買到便宜的水果豆漿生活雜貨",哈哈,這是歐巴桑每天的生活目標,還有買東西要集點,所以我連買50塊豆漿都要用刷卡的XD

(2)不小心發現很正點的新專輯(我最近喜歡電音, ex: 扒手學校)

(3)有雲的好天氣,適合曬棉被洗衣服(我看到陽台上晾著有很多洗乾淨的衣服會很有成就感,還有洗衣精蒸發的味道很不錯,雖然也有人說那是有毒氣體,因為最近常常看House所以都疑神疑鬼的)

(4)腳踏車很硬朗(修腳踏車真的太貴了,推薦大家去水源校區修車,修車大哥人很好又不會亂收錢,比小福便宜)

(5)突然不小心背了五十個單字(這是我的妄想,不過連看五集House是有可能達成的,雖然都是一些平常用不到的醫學單字,ex: lymphoma)

(6)打包進度不小心突飛猛進(收東西一定要聽Big Bang我才會弄得比較快)

(7)把有的沒有的東西賣出去(換一點錢回來XD)

(8)實驗室沒啥事(←作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