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輯
實在是太好聽啦......
全部人聲還蠻有趣的
不過沒有錢支持正版....
RAG FAIR 我對不起你們...
等我以後飛黃騰達一定會去買你們的專輯的.....
MY LITTLE LOVER今年初出的精選集實在是好令人懷念阿
好多都是我小學國中時候聽的歌
想想很多之前很紅的人也隨著時代潮流慢慢消失了

另外
RIP SLYME竟然偷偷出專輯
而且網站上還偷偷收進去了
真奸詐
不過竟然沒有BUMP of CHICKEN 的Jupiter
我想聽天體觀測...

最後
最近的唱片價格似乎又調漲了一點
實在是越來越貴了
這樣怎麼買得下去咧
根本買不下去吧

我姐昨天帶了德布西的鋼琴曲過來
於是又多了一個熬夜之友了
最早是RIP SLYME
後來是CRAIG DAVID
但最近卻沒有熬夜之友了
為什麼呢?
因為根本不想熬夜
想睡就去睡吧
健康還是要顧

總之
實在是太好聽了
台灣的音樂人還要多加油
其實並不是不好
跟什麼愛國意識也沒有關係
只是單純地覺得音樂應該走向多元化
當然這可能又關係到市場取向之類的東西...囉哩八唆的
日本音樂發展到現在這樣少說也花了十幾年的時間
記得我小學時代的日本音樂也沒有多了不起,什麼饒舌,嘻哈,根本很少人講
到現在過了將近十年
期間新舊交替不斷
有些人早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說到這個就讓人難過
有些樂團終止活動真的很可惜...
像是The yellow monkey,moon child,Judy and Mary,MALICE MIZER...
甚至是Mr.Children都曾一度終止活動
好險他們最近還是復出了,新歌還是好聽到不行,太感人了

總之
好音樂是不會消失的
它會永遠留在樂迷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