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黑之王>
睡前花了兩小時把它看完了,還蠻刺激的,但想到這已經是倒數第二集,明年四月12集出來就要完全說再見了;回想起來最精采的還是中間幾集在吸血鬼山的部分,人物一個接一個出現,事情發展也無可預期第接連發生,劇情充滿了無限的可能,一直到尾聲的地方,剩下的似乎就只有宿命的對决而已。
不過這集還是充滿了許多恐怖的地方,太可怕了。
說到這種類型的書,還是首推拇指文庫的"白色山脈","金鉛之城",以及"火池"。
主角威廉,表弟亨利,還有我最喜歡的傅瑞斯,雖然是小學看的但劇情都還記得清清楚楚,關於"三角"還有"主人"的故事,實在是太精采了,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
可惜的是漢聲消失之後那套書也隨之絕版,不能讓它們流傳下來真是太可惜了,每一本都非常好看,看了好幾次,連每本書的編號都記得,;但最奇怪的是我家的"紅色羊齒草的故鄉"一直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怎麼找都找不到耶!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真奇怪!
還記得第一本讓你感動落淚的書嗎?
好像是應平書寫的"美芸的兩個生日"吧!我還靠它參加了好多讀書心得比賽,從此我就變成了一個很會寫讀書心得的人,哈哈哈,不過現在就不行了。
第二本讓我噴淚到不行的就是"紅色羊齒草的故鄉"。實在是太感人了從此我就好喜歡獵犬,從此立志這輩子第一隻狗一定要是有著紅棕色毛皮的獵犬;不過事與願違,在小學三年級我養了第一隻狗,但它卻是一隻小型犬,沒有紅棕色毛皮也不會打獵抓浣熊,還瞎了一隻眼睛,但是我還是一樣愛牠;開玩笑!一隻小狗耶~我高興得好幾天都睡不著覺。
最近覺得大型犬實在是好可愛歐,以後想養一隻。
小學過後,隨著社會變遷還有環境的潛移默化,我已經變成一個看奇怪電影,熱血漫畫都可以感動的人了,哈哈哈,所以後來的事反而比較記不得,總之,好書是可以懷念一輩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