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

哈哈哈
沒事
上次日文老師交我們唱一首歌結果就是這一首啦
害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因為錄音帶裡面的那個人把它唱得很像演歌+沖繩民謠的感覺
尾音還一直抖
學不起來啦~~~
其實我還蠻想學唱沖繩民謠的耶
之前上南管彈三弦
根本就跟想像的不一樣嘛~
雖然說是很有趣老師也很有氣質雖然有時候很兇
哈哈哈
但是說到花心
在事情還沒有定下來之前我都會一直很花心耶
囉唆死了如果不要這麼花心就好了

記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首先就是
最近還蠻窮的
而且自從上次喝了QK咖啡的焦糖拿鐵之後
害我最近每天都會想喝一下

還有跟兒童讀物的老師借了好多書
其實是要用來寫作業用的
其中有一本"實驗鼠的秘密基地"是我小時候超愛看的
不過好久沒看了想說借回來重溫一下
哈哈 真是太懷念了
不過雖然是十年前看的
但是裡面男主角...其實是男主"鼠"
的名字我還記得很清楚叫做賈斯汀歐
哈哈哈
因為它實在是太帥了(奇怪雖然它是一隻老鼠不過是很帥的老鼠啦,不管了)

另外就是我把陰陽師太極卷看完了
跟之前的幾集比起來感覺上都差不多
唯一的不同點就是作者好像讓安倍晴明與源博雅的BL情節
越來越明顯地浮上檯面了
其實這點我是不怎麼不介意
因為連演出電影版陰陽師的伊藤英名都有這樣的感覺

說到這個
又要講一下阿巴拉特二部曲終於出啦
我期待超久的耶
不過事隔一段時間
第一部的一些劇情都忘記啦
可惡
希望在下次報告之前可以看完
才怪
是一定要看完啦

最後兩件事
第一件就是我好像真的該找印度屋叔叔買一下印度了
第二件就是我想去九份耶 還有我想去放風箏不過當然不是在九份放風箏
在那裡放風箏因該會摔死吧 從樓梯上...
完全是因為最近的天氣啊 陰雨綿綿的 不禁讓人也想到九份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