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今天龜了一整天的圖書館,不過只要沒有聽Da Pamp的那首歌,就會變得有嗜睡症...真奇怪

事件2.今天唸日文的時候一直想東想西真是囉哩八縮的...自己租房子好像不錯,不過租金還是很貴而且我想要冷氣但是我又想要自己的房間但是套房對我來說實在太貴了啦還是是吃大便吧!希望可以抽到宿舍。

事件3.每次去圖書館都很容易遇到那兩個人,真奇怪;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還有回家的時候都會一直看到歐~奇怪跟我有仇嗎?哈哈哈~才怪~

結論:
a.好想去日本~~~~
b.成宮寬貴好帥~不過他根本不適合演伸夫啊~怎麼看都是比較像真一嘛~奇怪死了,伸夫應該比較適合玉木宏演才對,雖然說我對伸夫的角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嗯,其實我喜歡的是黑人頭的配角京助先生

以上
言不及義的碎碎念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