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標題就可看出暑假效應帶來的怠惰趨勢

事件1.剛剛那個人回信給我說我的零工不用了,意思就是我的兩千元消失了,唉。其實那是一個幫人打地科講義的工作,不過那個人在三重,他大概是覺得我這邊太遠所以懶得過來,只好說聲再見,反正接下來我也是沒空。

事件2.這禮拜又要去金瓜石打工,真是一個不錯的工作,風景好地點佳雖然有點遠而且宿舍沒冷氣,希望接下來不要太熱,還有這次我一定不會忘記帶無聊剋星去的啦。

事件3.逛書店真有趣,最近每天晚上無聊的話就會去逛一下,反正超近的,就算待到快打烊再回去也無所謂;逛書店每次都有很多新發現,昨天看到兩本書真是超白疵的害我在店裡面笑了好久,是同一系列的書籍,書名好像叫做什麼"男子漢養成計畫"之類的,另一本它的朋友好像叫做"叫我女王"之類的,總之書裡面就是在說要怎樣成為一個英雄還有如何成為女中豪傑,注意,是以電影明星的角度,裡面會教你很多龐德的絕招,例如說如何在雙手被反扣的狀態下使出格鬥技and逃跑,還有女性打架絕招,如何利用牆壁使出迴旋踢之類的,因為它的描寫角度真是太認真了,就是因為很認真分析這種事還有圖解,所以害我覺得超好笑,基本上在現實生活裡面可能不太適用,不過如果你立志要成為一個好萊塢動作片電影明星的話應該要研究一下,其實當電影明星還蠻難的,騎馬打戰射擊格鬥競艇開飛機,什麼都要會一點,所以布萊德彼特片酬那麼高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哈。
另外要說一下"努比亞的線腳獅子",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了,之前一直覺得裡面的插圖超可愛的,剛剛看到在翻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它的繪者就是畫向達倫封面的BO2噢...難怪害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裡面那隻獅子長得很生動啊!
最後就是看了一下沖繩的旅遊書,超棒的,因為離台灣很近,雖然說日本話不過民風有些跟台灣很相似,有一種變大的金門+澎湖的感覺,我超想去藍染的啦!!!藍染藍染藍染~不是死神裡面的藍染隊長,是沖繩有名的藍染歐!哈哈~還有我想買三味絃啦~雜誌上寫日幣30000元,其實價錢跟這裡差不多嘛...不過沖繩的三味絃比南管三弦聲音清脆,然後沖繩黑糖超酷的啊,雖然說買回來有可能隔天買菜發現原來自己家旁邊超市就有賣,哈哈,不過還是要買一下應應景。還有海島國家根本就是要去玩水的啊!那裡的珊瑚礁也超美!!
哈哈哈,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帥氣的沖繩男兒還有沖繩美少女,例如說超酷的Da Pump還有超正的安室奈美惠,一定要去看一下啦~~~~~~~~~~~~~~好想去。

結論:
a.八月1號~四號之間去蘭嶼啦~大家一起來阿啊啊~研究所畢業之前要實行台灣離島攻佔計畫才可以啊!
b.畢旅去沖繩啦~這樣可以一次滿足想去海島國家以及想去日本的人口,超酷。
c.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那我只好自己去了,東方夏威夷,等我啊~。
d.對了,網球王子跡部的禮物,中間實在是太白疵了,笑死我,不過前面的劇場好無聊,那不是網球,那是七龍珠,一定是七龍珠吧...一定是七龍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