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回家一下又要回來了。

事件2.今天早上的火車,車廂裡面全部都是日本觀光客,放眼望去放耳聽去大家都在說日文,奇怪,好像變得我比較像是外國人一樣,然後一邊躲在靠窗座位看風景一邊假想自己在搭日本新幹線,哈哈歐嗯嗯,很好很好,日本啊日本,看吧,好像也沒什麼嘛...真是的(以上完全是無聊的幻想),於是幻想就在一陣刺眼陽光中結束。不過這班自強號根本不像上次搭去金瓜石的那班像是偽裝成自強號的莒光號的自強號一樣慢不拉機,反而快得要命,而且內裝超新,腳踏板跟舊式的也完全不一樣,上面的overhead compartment(行李架:今天英文課現學現賣)還是半透明壓克力版的那種,歐,比鐵架美多了,不過這樣可能比較不適合在上面睡覺...,總之搭火車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還蠻喜歡搭火車的,尤其是海線,and理想的搭車時間三小時還蠻不錯的,正好夠吃便當看風景讀報紙再睡個覺醒來的長度,太多太少都不夠悠閒啊!

事件3.今天終於開始了我暌違已久的英文補習生涯,老實說高二上之後就再也沒碰過補習班這種東西了,哈哈,其實也點懷念耶!不過相信我應該很快就不懷念了...。

結論:
a.今天雖然好像沒作什麼,不過其實作了很多事情,行程排得真滿,其實還蠻充實的。
b.所謂的有錢沒處花,有時候好像真的就是會發生這種事呢。
c.肚子很餓,現在火車上什麼都有賣,好有趣,回家的時候還在火車上買到台中太陽堂太陽餅,然後,我的感想是,經過了那麼多年,推著販賣車的火車先生跟火車小姐,仍然喜歡以時速120的速率在車箱間奔馳,話說那盒太陽餅,是我在推車第三次從旁邊經過才成功買到的...第一次,我在吃飯來不及掏錢包它就快速通過了,第二次還是快速通過,終於在第三次經過的時候,因為有人要買報紙它才停下來,害我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才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