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好久沒有念正常的書,真不習慣

事件2.本日實施找房子之旅,一次看了九間房子好爽,有一間超正,台灣的店的老闆在租的,真是沒錢難辦事,不過那間公寓好棒,如果我現在是上班族一定馬上簽約啊!可惜我只是窮布拉機窮學生,只有流口水的份...總之有不錯的,不過我心目中的房子一直遲遲沒有出現...都是一些可有可無的傢伙,要住也是可以,因為我是那種一旦決定之後就不會後悔的人,所以為了不想做出後悔的選擇一定要挑東挑西挑好久...真是討厭的個性...對不起...不過偶爾一個人還是會有新手的運氣

事件3.師大夜市看房子順便去DOOR逛一下,那裡的東西真的超可愛啦!等我以後飛黃騰達就全部包下來啦!!!現在還是窮布拉機所以仍然只有流口水的份...有一個青蛙錢包超正點壓...然後裡面好多麗莎與卡式柏的玩偶,噢超可愛耶...可是貴到可以租半個月的房子...於是就再見了,我改天再來看你;結論是,那家店的東西應該很難賣出去吧,希望它不要因此倒店這樣我會很難過的...不過還是把它當作某種變相的博物館來看待

結論:
a.租屋之旅真是累死了,腿爆
b.心目中的理想租屋還是溫州公園那附近,因為近靜淨...哈哈真無聊,剛剛想起來才發現我忘本了,其實我的夢想是單人房耶...不過屈服於金錢的現實...明天開始也看看單人雅房好了
c.直到昨天我才知道原來琉球=沖繩,搞屁壓...害我誤會那麼久,而且那霸島也是沖繩的一部份,講來講去根本就是一家人還討論那麼久...總之就是真相大白了,然後最近應該要去拍那個我最討厭的大頭照了...真是麻煩啊!
d.結論中的結論就是現實的名言"沒錢難辦事"啊!!!沒錢難辦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