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壘球壘球!!!!哈哈哈~這禮拜作實驗沒打到耶~下星期要去中研院所以也打不到~好慘歐~我打得又爛~有人要練投接球的嗎?哈哈哈~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找我歐歐歐歐歐~哈哈哈~
好久沒打球啦~~~~~~~可惡~~~一直下雨真麻煩~頭髮也越來越長啦~以上兩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下星期要把閱讀測驗做完,打鑰匙,房間打掃完,桌子跟櫃子弄好,東西搬進去,還要辦退宿...。
那個房東很龜毛歐~超龜毛的...真的很龜毛耶...沒看過這麼龜毛的人...我想我實在不適合跟太龜毛的人作朋友。

然後最近做了一個keroro的人格測驗,結果我是我喜歡的dororo哈哈哈....其實最近發現我有時候好像真的沒什麼存在感啊哈哈哈這點跟dororo還蠻像的啊真是無聊。
結束了,睡覺去,明天找時間去打掃,有人要一起來嗎哈哈哈~可以讓你參觀我的新家~不過實在是沒什麼好參觀的~不過如果請我吃台一的八寶冰的話我會考慮不收門票~哈哈哈~才怪。

以上是臨睡前的碎碎念,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