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沈重的氣氛。

事件2.大雨大雨一直下,毛毛雨也下不停啊...。

事件3.感謝狀...感謝今日好心善良的柯小柯與年輕貌美小柯媽以及帥氣斯文小柯弟的大力協助讓我終於可以脫離囉唆不拉機的鐵手鐵腿搬家生涯......真是不禁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另外還要順便感謝撲擦先幫我搬東西,哈哈哈,對不起,雖然表面上是幫我們兩個搬家,不過實際上有五分之四的東西都是我的........好慘.......我對不起大家,我只能說當我裝好箱之後,儼然不知道這些東西是怎麼裝進去那個小不拉機書桌還有那個衣櫃裡面,哈哈....總之剩下一點離離摳摳的東西就自己弄一弄吧...最重要的是其實還是去辦退宿啊!!!!!其實更重要的是事把抵押金五百元拿回來啊。

結論:
a.陰陽師出了新的,完全沒錢去買,只能對安倍晴明與源博雅說聲再會了。
b.清冰,當然是加冬瓜茶才好吃啊...白糖的糖水實在是太遜了。
c.今日消費-早餐10+午餐蘋果咖哩60+晚餐我媽請客哈哈+跟撲擦先借錢之冰30=100(低空飛過)
d.今天去我阿姨家意外的收到熱水壺以及超多中原普渡應急食物...哈哈哈,很!好!
e.咖啡機小姐竟然告訴我她一早出門就被反鎖在門外.....害我期待落空啊。
f.最近每天都在看網拍。
g.選課and學分抵免,今天亂弄了一下,亂七八糟啊!!!
h.桌球中級不見了....王傑賢先生呢?????看課程版上有人說他到師大去了......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快回來啊啊啊~~~~我會想念你的。
i:鐵腿。
j:鐵手。
k:種子種子萬蛇萬蛇無聊死了不過很好笑啊。

以上
再次感謝柯家與撲擦家冒著狂風暴雨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舉手之勞做環保助我一臂之力幫我搬家,等我以後飛黃騰達以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