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這禮拜一直從事著懇親會的活動,跟我媽還有我姊在外面晃了一下,順便接收到阿姨送的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例如說咖啡機之類的,哈哈,實在是很有趣,不過我覺得小孩子還是不要寵壞比較好歐,做人就是要有原則,不行的時候就是不行,一直放縱的話,最後長大一定會成為一個社會的寄生蟲的...總之現在很多大人都捨不得責罵小孩,學校老師也不能體罰學生,什麼愛的教育,有時候適當的責罰還是有它的必要性存在的啊...並不是體罰與愛的教育就無法劃上等號,如果每次做錯事情都可以說說就算了那小孩子一輩子都不會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錯的歐,還是要認清事實才可以啊。

事件2.這幾天終於把剩下的一堆離離摳摳的東西都搬到新家去了,然後從前天開始在新家的新生活,雖然暫時還沒辦法上網,不過也不會很無聊,家具還有搬家的行李包裹什麼的一瞬間就收拾了七八成,還有昨天很無聊還順便把單人床加大,現在床超寬的哈哈哈,真是一項天衣無縫的工程。另外,窗台放了兩盆綠油油的盆栽感覺實在是太好了啊哈哈哈,如果沒有螞蟻就更好了。

事件3.我的存糧已經爆炸了,大家沒事的時候可以來幫我吃一下哈哈哈。

結論:
a.昨天去游笨笨家唱歌很有趣。
b.每日消費-0823:忘記了.........
0824:早餐存糧x+午晚餐我媽請客x=x
0825:三餐存糧x=x
0826:早餐存糧+午餐糖醋排骨飯50+下午茶很飽x=5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