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脆連連明天的事情都一起說一次說好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剛剛忙裡偷閒吃飯的時候終於把東京事變DYNIMITE OUT第三片看完了,要是現場聽我絕對會雞皮疙瘩掉滿地,不過沒機會聽到現場所以還是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覺得林檎姐實在是太正典了,真是一個集合冷酷嬌縱甜美於一身又才華洋溢的女歌手,大概可以榮登"我最崇拜的人物排行榜TOP 10"前十名,第一名目前當然是XX。
另外就是下午去上了網球中級,球場真是多得讓人覺得有點奢侈,其實也還好,因為多加簽的關係大概也是一個場六個人,不過已經很大了.....之前上課練底線抽球還是要排隊的耶...一堂課輪到個兩三次就差不多了,總之網球場這麼棒大家不去辦證不就虧了嗎?快去辦吧。
還有就是,有時候一個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在意,其實內心還是非常在意。這時候就有點羨慕神經大條的人,可以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就連住到鬧鬼的屋子也沒有發現鬼的存在,於是就相安無事地過著快樂的日子,這不禁令我想到鬼嚇8裡的其中一篇,其實意外地還蠻好笑的,不過中間有兩篇實在是太恐怖啦~~~~在無字幕的電腦螢幕上看都覺得恐怖到不行,換到大螢幕上一定噁心斃了,恐怖喔~恐怖歐~(司馬中原的口氣)。
最近因為雜事多,預約的書又一直拿不到,每天下午又想睡覺,天氣每天都超好,於是人就變得十分不長進,以上說的是我。沒有精神糧食,人也是會感到空虛的,變成傳統甜甜圈化的狀態,請注意是"傳統"的甜甜圈,新式的甜甜圈因為裡面有包東西,所以已經不再空心了,就是所謂的"甜甜圈都不甜甜圈了"那樣的狀態,雖然兩者仍然一樣好吃。
沒想到最後我也到了需要用酒精麻痺人生的時刻,真是一點也不陽光,其實完全是因為陽光太強烈了,明天來照些相片吧,為逝去的夏日留點記錄,畢竟最近的天空實在是有點美得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