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今天依然吃得很飽,不過覺得頭很痛耶...我想大概是太早起了。

事件2.造化弄人啊造化弄人。

事件3.突然有一種這學期我的課表會爆炸的感覺,算了啦,大學的時候都會很衝去修一堆課,現在就衝不起來了,想想還是修一些用得到的就好,求知的慾望已經逐漸熄火了,今天黃先生問我如果有人每個月給我十萬塊那我還會不會繼續念研究所?啊...真是個好問題,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繼續念吧,其實唸書的時間還是蠻快樂的,別人給的錢畢竟還是比較像身外之物,自己賺的錢才比較踏實,不過一個月十萬塊如果是拿來租房子繳房租出去玩買東西的話,倒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不過這世界上的事情永遠不會如想像中的那麼順利,大家放心吧。

結論:
a.今日消費很貴:午餐48+晚餐31=79
b.最近很喜歡靠實驗室的存糧填飽空虛的肚子。
c.我要開始從頭開始了。
d.記得買新的空英十月號。

以上
晚上還要上課的可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