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頂呱呱果然好吃........。

2.新東陽裡面賣的東西都好有趣,等我有一天飛黃騰達一定去買一堆回來,還有一盒九百的超好吃紅帽子餅乾禮盒...最近都沒有人要結婚耶...趕快送我一盒紅帽子的喜餅啊~快快快~我一定會因此流下感動的眼淚的花哈哈哈哈哈。

3."午夜之後狂戀"。有一次因緣際會不知道在哪裡拿到了它的電影明信片之後,為了要作封面就狠心的把主角切掉最後只留下了背景,然後從此忘記它是從哪裡來的,當然也不管它是什麼電影。不過前幾個禮拜去新竹在車上不小心看到了電影,演到一半突然覺得有一個畫面好熟悉哈哈,說完了,真是無聊的敘述過程,總之法國電影總是很喜歡把事情搞得很浪漫又很諷刺,連笑點也是那種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的笑點,哈哈,不管,那就笑吧。

結論:
a.好囉唆,我根本是老人腦,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明天我絕對不會再忘記對統一發票的!快讓我中獎吧~~~~~
b.肚子很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