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隨著鋒面的到來,開始了一連串陰陰雨雨濕濕冷冷的天氣,大概會就這樣持續一個禮拜,除了晾在陽台的衣服乾不了之外,給大地洗洗澡,其實也沒什麼壞處啊哈哈。

2.好久沒有看故事書了,昨天晚上把很久以前買的"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集十週年紀念版"拿起來從看,發現以前真是都沒有仔細在看,封面有一個關於牛大便的故事:

有一個男孩,他的口頭禪是"牛大便",他很喜歡說"牛大便",看到別人一腳踩到泥巴裡,他會幸災樂禍地對著人家喊"牛大便牛大便",看到別人襯衫上沾到咖啡漬,他也會嘲笑地說:"挖~牛大便牛大便~",真是一個很很討厭的小孩,於是村子裡的人都很討厭他。於是有一天,他經過一個農場,想要越過那裡的柵欄到別的地方去,沒想到那天農場主人正好從牛舍裡清出一堆跟山一樣高的牛大便,這個男孩不疑有他一腳越過柵欄時,不巧就一腳正中那堆牛大便,新鮮的牛大便又軟又熱,男孩踩不住於是便沈到那堆牛大便裡面去了,於是他只好大聲呼叫:"失火了!失火了!失火了!",一會兒消防員趕到後,沒有看見火災,只看到一個男孩脖子以下都被埋在牛大便裡面,於是消防員就很納悶地問,"為什麼你要叫失火了呢?"
這時男孩回答:"因為要是我叫牛大便,是不會有人裡我的......."

故事說完了。
對不起,我笑了好久.....

3.差點都快忘記星期一是國慶日了。以前述無關的事,那天終於對了發票,結果錯把七八月的當五六月的對,對完想說X的對這麼久竟然沒中半張,就全部丟到垃圾桶了,不過回到座位看一下電腦才發現根本就對錯號碼,又去垃圾桶把它們撿回來從對一次,結果有中兩百歐哈哈哈,而且那張發票被我不小心丟到洗衣機洗過,破得幾乎看不出號碼,好險最末三碼還在哈哈,之前從洗衣機拿出來就差點被我丟掉了...好險好險。不過我想錢還是太好用了,兩百塊換到之後,就在吃晚餐與悠遊卡加值的瞬間消失無蹤了...只好長嘆一聲。

結論:
a.消費:囉哩八嗦的一堆用具=270
b.突然很懷念之前的那個作業...雖然作得很弱,不過因為是處女作所以還是很想拿回來,但是應該還是拿不回來,實在是太久了。
c.秋天還是應該聽棒棒雞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