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跟我阿姨還有姨丈一起去南投找我堂哥看牙齒,很不幸的,我的小姪女也一起跟去了...我只能說那真是一個慘絕人寰的事件,一個小孩子,怎麼可以這麼煩呢?我快要發瘋了,其實我已經瘋了,雖然表面上裝得很冷靜不過其實心裡面已經瘋掉了...歐喔嘔噢~想大叫~我要揍人~~~~~。

沒事,只是因為禮拜六一大早就要出發所以只好星期五晚上就去住阿姨家,不過因為寄人籬下,所以只好被硬拖著陪兩個小姪女玩,其實平常我對乖巧可愛的小朋友是很有耐心的,不過這兩個小朋友真是被寵到壞掉,所以已經一點也不乖巧也不可愛了,尤其是老大...my goodness...真是一個恐怖的夢魘,一想到就會讓人做惡夢,不去想但是閉上眼睛又會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害我星期五整個晚上一睡著就會夢到在陪他們玩的惡夢,真是太可怕了。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抱怨一下而已,自從去年看過我姐班上那些好可愛好懂事的小女生之後,才讓我深深瞭解到同樣身為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害我不禁想在心中吶喊:

"天啊!!!瑞雯、盈琦~要是均均像你們那麼可愛那麼懂事就好了~~~~~~。"

抱怨完了,於是在星期六一整天精神壓力疲勞轟炸之下,回到台北之後害我完全喪失精力連飯都懶得吃,真是太可怕了...要是可以的話希望不要再有別的機會讓我跟她玩,小孩子才幾歲就把她寵壞這樣怎麼可以呢?這樣是不行的啊,不行的噢。

結論就是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啊...我覺得我小時候真是太乖了...難怪壓抑很久之後上大學變得那麼奇怪啊哈哈。

很不幸的是這禮拜還要再去一次,我的天啊,希望老天爺跟菩薩都能保佑她不要再跟去了,不然我就要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