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小朋友=一千隻麻雀
以前聽我姐的同事說的,感覺上還蠻貼切的。

越來越能體會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的真意,現在介於少壯跟老大之間的年紀,卻已經有點感傷起來了,想當初如果...就好了啊。

我英文好爛,真是一個令人感到哀傷的事實啊。

有點缺乏運動。

自從看了"手斧男孩"之後,開始令我懷念起小時候看的"守著孤島的女孩",於是又不禁要幻想一下如果一個人不小心漂流到一個無人的荒島上該怎麼辦呢?看完手斧男孩之後,想想自己同樣地就會有:"啊!這時候如果有支地質槌就好了"的想法...才怪,不過如果不幸漂流到一個充滿香蕉的島嶼,那就真是"挖~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其實有香蕉吃那就不會餓死了,哈哈哈...老天爺一定是想懲罰我...我應該還是會把香蕉吃下去吧。嗯。一邊幻想金剛的故事場面一邊把香蕉吃下去。

最近看了Unfair突然覺得瑛太好帥,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