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鎖信件這種東西好像在十幾年前就已經流傳起來了,記得以前也家裡有收過類似的信件,信件的大致內容就是希望收到信的人能夠在幾天之內,將其轉寄給其他的幾個人,並舉出如果不依此辦理的話便會遭受到不幸的例子,藉以恐嚇收信者。小時候看完這種信之後感到相當的恐懼,不過記得那封信後來我爸撕一撕丟到垃圾桶裡,隨著歌唱著少女的祈禱的垃圾車漂流到垃圾焚化爐,最後化成小小的分子消散在空氣中了。

然而十多年後的今天,我還是難逃連鎖信件的攻擊,例如我媽上個月寄給我的"今天是文殊菩薩的生日..."系列簡訊,好好笑,接到之後,果然不出所料的在十分鐘之內連續收到很多封親戚寄來的同樣連鎖信件,其他還有一些網路祈福之類的連鎖文章,在看到之後,都會因為自己太懶惰的關係,而自我安慰自己已經很幸福了快把幸福的機會讓給別人之類的事情。

其實總而言之,只是因為懶惰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