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愛推理劇了,這部大概是本季最愛,好刺激啊,害我每次都在猜犯人,嗯,很可疑很可疑,剩下最後兩集了,劇情還是始終一點也不明朗地糊成一團,就像攪拌得不均勻的麵茶糊一樣。

不過犯人是誰都好,拜託不要是XX跟OO啊~~~~~~~~~~這樣我要關電視了,關電視關電視。唉,好期待又不想看下去,因為怕看到可怕的結局,真是矛盾的心情。

最近徹底的覺得要做學問真是太難了,連讀paper也很難,今天老師說其實最難的就是abstract,啊啊,我也這麼覺得.....尤其是對像我這種rookie來說,真是太深傲了,最讓我不解的就是每次paper裡面的那些圖表,一邊看文字說明雖然可以瞭解它的內容含意,可是有時候還是不知道那麼多的元素比值到底有什麼意義,總歸一句就是缺乏經驗,覺得作地化最難的就是要建立自己的background,現在看這篇paper有不懂的地方,就循著reference找到另一篇paper,弄懂了之前不懂的地方之後,新的paper又有不懂的地方,然後又要追到另外一篇paper上面,再讀不懂的地方,就這樣一直週而復始不斷循環,於是paper完全沒有讀得完的一天。

過程中偶爾還是會覺得好灰心啊,弄了這麼久結果還是什麼都不會,於是只好偷偷在心裡吶喊:"把我的青春還來~~~"。

結束了,於是面對眼前的paper海,也只好淹在裡面了。

結果還是忘記去圖書館拿書,很煩耶,一直忘記,明天一定要記得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