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天氣好得跟什麼一樣...這就是所謂的悶悶不樂,嗯。

上禮拜五回家過了三天逍遙自在的生活,好久沒回家了,我竟然還練了鋼琴,哈哈哈,結果手指當然如預料中地像個醉漢在琴鍵上跌跌撞撞的不知道在幹什麼,我只能說鋼琴這種東西是雙眼四肢眼跟大腦並用的深奧藝術,印象中上次彈鋼琴,就跟看玻片一樣是上個世紀的事了,所以結論還是如預料中的,就像是用放太久不小心長了香菇的桌球拍打球打不好一樣,鋼琴久不彈好像內部鋼弦也長香菇似的(雖然我沒有勇氣把它打開來看),總之有些音彈起來似乎隱隱伴隨著奇怪不自然的該機聲,嗯,但是也不能怎麼樣就是了。

小時候超討厭巴哈,覺得他的音樂不是很討喜,不過十~年~之~~後~覺得真是超棒的,果然年少不懂事不知道欣賞,其實他的曲子都好難我的天啊,左右手已經完全分離了,就像是右手寫小龍女左手寫周伯通的那種感覺,所以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放棄了,哈哈哈,我想巴哈還是只要聽聽顧爾德的CD就可以了。

昨天看電視才發現原來台視一直有持續在播"馳風競艇王",我竟然不知道啊啊啊~可惡,發現的時候竟然已經演到第五季了,這是什麼世界。順便回味了一下無限住人的劇情,裡面的角色都好棒,不過果然還是萬次大哥帥啊!太帥了...但是最新的19集一直遲遲不出版,害我不禁有點擔心它的未來了。

最後要說一下,我這次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吃到我們家後面拉麵店的拉麵了,還順便外帶了咖哩可樂餅一枚,挖~真是太美味了,店員帥,麥茶大壺(好可怕,是兩公升的那種茶壺),拉麵也好吃哈哈哈,不過好奇怪,那天我點醬油拉麵,結果裡面竟然出現了鴨血,是鴨血耶,害我不禁遲疑了一下,以為我點到泡菜拉麵了,不過後來還是不疑有它地吃完了,就算跟以前印象中的醬油拉麵一點都不一樣而且還加了鴨血,但是還是一樣好吃啊!真是太好吃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於是三天一晃眼就過去了,又要回來面對現實,真是好睏啊,一想到就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