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右邊眼睛才剛好,今天又換左邊眼睛,很機車耶,我又沒有偷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應該...吧。哈哈,我想一定是瀏海太長一直搓到眼睛才會這樣,而且最近常常都在磨粉,害我的身心一直被迫染上厚厚的塵埃,一定是這樣才害我明亮(才怪)的雙眼被岩石粉末蒙蔽,所以才會長針眼...好險我已經有了大學眼科的家庭常備藥,果然是我人生中的救星,就像黑暗中汪洋大海上的一盞明燈啊,害我再度不小心流下感動的淚水,於是淚水又不小心洗淨了我眼上的岩石粉末沈積,雖然留下了幾道crossbedding,但是最終還是洗淨塵埃塵埃落定落地生根參更半夜小心火燭不知道在講什麼碗糕,所以針眼就好了...以上完全是自我催眠隨便看看就好小朋友不要相信歐。

最近真是混到不行,想想每天如果以"想要過平靜的生活"為目標,還真是讓人一點也提不起幹勁來,所以從今天起就改成"想要過轟轟烈烈的生活"好了,才怪,這麼不低調的座右銘不太適合我,雖然說今天去中研院磨粉還順便打了桌球跟撞球真是有趣,撞球還不小心撞進了好幾球,真奇怪,說到哪裡了,喔對,座右銘座右銘,我想還是過回平靜的生活好了。

最後還是不禁要說一下,我最愛的人蔘蜂蜜綠茶最近又開始在小7販售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味道好像變淡了,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p.s:
(1)我新養了一盆黃梔(ㄓ)花,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2)下次打桌球記得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