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獲得了好心的贊助商N小姐提供的義版的海上鋼琴師原聲帶,真是太好聽啦~跟台版的一點都不一樣耶,之前買台版的結果想聽的歌一首都沒有害我有一種支持正版卻遭到報應的感覺,才怪,沒那麼嚴重,不過還是有點失望啊,總之Magic Waltz那首真是太讚了啦!!!最高!!!

順便要感謝N小姐提供的盜走達文西VCD版,哈哈,其實我本來有找到dvd版的,不過打開看發現字幕都看不了,這也就算了,但是影片說的是波蘭語...orz...於是我只好自暴自棄地放棄了。跟上次的"我心遺忘的節奏"一樣,唉,我還是好想看壓~但是它說的是捷克語...OTZ...。

無限住人19都不出耶,都快一年了說...好擔心被腰斬,喂~東立出版社~你們不要忘記它好不好~我求求泥們~

唉,我很討厭囉哩八嗦的,雖然會在心裡碎碎念但是其實很討厭講話,尤其是上台報告,要是可以用一句話說完我絕對不會說兩句,這樣很糟,我覺得我快變成涅盤了..."喂~要講出來啊~不能用想的~嗯嗯唔唔嗯姆~",哈哈哈,好希望可以用冥想結束,真的是亂七八糟,太糟糕了,我應該去報名潛能開發班才對。

這學期一晃眼也即將結束了。

之前看了極地長征,昨天睡覺前偷偷回顧了一下,還是覺得好可愛啊,我已經可以認得出牠們每隻誰是誰了,MAYA真的好可愛喔喔~不虧是明星犬這麼會演戲,SHADOW也很可愛長得灰灰毛茸茸,裡面那隻海豹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看完之後我還是好想養哈士奇,不過哈士奇真的還是跟冰天雪地的背景比較搭,台灣真的太熱了,難怪奶奶(我姐她家附近的一隻哈士奇)的毛要被剃光光,很好笑,沒有毛的狗都會變得有點不想出門,其實狗也是有羞恥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