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所謂"作研究",其實也可以說是一種"坐研究"的過程,尤其對於像我這種辦公室工作者而言更是如此,所以說做地球化學的研究生的生活是非常極端的,要不是作實驗一整天都站在無塵室裡面,就是一直坐在實驗室坐到快要脊椎側彎,於是週末放假就哪裡也不想去整天吃飯喝茶睡覺工作休閒看報紙全部都在床上搞定,也難怪身體會越來越邁向老齡化,之前常常沒事就把[靠腰靠腰]掛在嘴邊,最近就真的很需要"靠腰"了。好險我有先見之明,及早選購了竹中直人廣告的[喀低碼A塞打]沙龍詩布,真是誠實可靠的腰酸背痛之友啊。

2.有時候會想,人與人之間一旦產生了裂隙,其實是很難再補回來的,就算表面上表現得跟過去一樣,但是心裡的陰影卻還是存在著,覆水難收覆水難收,如果硬要把潑到地上的水取回來,對於事情其實並沒有幫助,只會覺得噁心而已。

3.最近抒發煩悶心情的新興趣就是用國產滑鼠在電腦上畫一些歪七扭八言不及義的圖片,大部分都很搞笑,完全是因為狗改不了吃X的關係。

4.我已經完全變成去死去死團了,現在偶爾在路上看到有些情侶會覺得想吐,但是有些就不會,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5.今年跨年決定在自己房間的窗台收看很醜的101煙火,其實view還蠻不錯的,看得很清楚,順便去樓下買一包麥當當薯條好了,還是要吃頂呱呱好呢?真是猶豫...我想最後我一定會選擇毫不相干的東西。

以上
超無聊的怨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