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拳擊袋鼠,話說袋鼠真的會打拳擊,大概打得比我好.......話說前幾天去上拳擊有氧,到今天都還肌肉酸痛,可惡,是我最近太少運動了嗎?昨天本來還翹了憲哥正宗嘻哈,跑去活大看了"永遠的三丁目",以下是搞笑的心得。

(雷雷)

這個片雖然非常感人,而且我一直很想噴淚,但是又覺得拿衛生紙太麻煩了所以又把淚水縮回去,不過基本上他也很搞笑,也就是說..."笑中帶淚"?其實看到裡面的大家擠在一起看電視的橋段,不禁又讓我想起我最愛的"那一夜,我們說相聲"中的那段"電視與我",一大群街坊鄰居聚在家裡看電視,然後各就各位,打開小布套兒,小門開好,大同寶寶擺好,每天家裡都擠得水洩不通的場景,想到這裡又想再聽一次相聲了。

另外就是裡面的作家茶川先生,他的角色詮釋方法實在是太有趣了,尤其是他一直搓淳之介的頭,還有知道聖誕老人來過後假裝驚訝的那幕,不知道為什麼害我一直想到時效警察的小田切讓,真是太搞笑了...天啊,一想到四月就會有"時效二"不禁就覺得很high~超期待啊。

然後.......其實我好像也沒寫什麼心得,不過永遠的三丁目真的是很感人啊,像是媽媽縫在一平袖子補丁裡面的護身符[有困難的時候就用它吧],茶川先生的求婚[對不起,其實就像是你看到的樣子,我現在只買得起盒子...],六子媽媽寄來的信(這裡真的超感人的,可惡),還有最後淳之介寫給茶川叔叔的信,看到茶川的眼淚滴到信紙上的時候,我也很想噴淚啊~~~~~~~淳之介~~~~~~~~~~~~~~~~~~~~~~~~

總之真是太溫馨了,要不是台上那個音箱一直擋住字幕的話,我應該會更入戲才對,坐在地上還要一直挺直腰桿實在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您說是不是啊,客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