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知道的,一個歸國兩個月的人,遊記才寫完第一天就不想寫了,這就是日文所謂的"中途半端"啊!這時候就要安慰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好不容易寫了一篇之後就可以休息很久,這樣才有時間醞釀下一篇文章.......以上,全部都是懶惰的藉口,還是讓我們忘了它吧。

那還是來說一下近況好了,當一個人事情很多的時候,總是容易吸引更多有的沒有的事情,就像老奶奶帶著孫子上菜市場那樣,大包小包托著長長的隊伍接踵而至的感覺,好吧,我承認把工作形容成老奶奶還蠻好笑的,不過我最近顯然有"積勞成疾"的傾向,說起來真是悽慘,昨天晚上回想了一下猛然發現,自己自從上了研究所之後,進出台大急診室的次數大概已經達到五次之多,匡啷~瞇瞇發搜~發~搜~發~瞇~~~~~五~燈~獎~~~(神經病...),而且事實證明急診室醫生因為很忙,所以看到病人如果是自己走進去的,都對你愛理不理的,這時候我總是很後悔自己身為病人就應該盡好病人的本分,不應該逞強假裝自己好像沒事的樣子,還是要一進急診室就跳到病床上,硬讓警衛推你進病房這樣才可以。

所以說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我的腸胃一向很差,於是乎這禮拜我又開始每天只能吃一些湯湯水水東西的生活,在這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阿福鹽酥雞炸芋頭糕"的倩影總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閉上眼睛,看到的都是它金黃酥脆的外皮與內在吹彈可破的肌膚.....但是偏偏自己不能吃,你們知道那有多難過嗎...?

太難過啦~~~

總之,當一個人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一些憤世嫉俗的念頭,這點真是要不得,不過好險我還是暫時熬過來了,剛剛去看醫生,結果又獲得了一週份的胃藥,靠,真的非常的jumbo風,那個護士竟然給我一整盒,內含三十包,看來我可以吃到美國回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最後就是,剛剛在兵荒馬亂之中終於把我的poster上船了,呦呼~~(請參考這一夜我們說相聲),傳好之後害我不禁又陶醉地在電腦前面端詳了一下,心中有股媽媽看著孩子長大成人的感慨,姑且讓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於是在雙目眼迷離的狀態下,又不小心按下了繪圖版的團報...罪過,罪過啊。

善哉,善哉。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我們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