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顧網誌的時候看到的,2006年聖誕節寫的被點名問卷,沒想到時時光飛逝,已經經過一年了。

下面是一個我覺得自己很好笑的回答:

---------------------------------------------------------------------------------------------------------------------------------------------------

57.請說出一件讓你覺得河童被水沖走的事情:

有一天,當河童君站在石頭上正想要出來嚇人的時候,他伸出有蹼的左腳,往前走了一步,接著伸出有蹼的右手,想要去偷拍河岸邊的人的右肩,結果沒想到,那個人因為吃了滑滑果實結果皮膚光滑的不得了,於是河童君才剛摸到他的肩膀就滑的一跤外加前空翻兩圈,最後噗通通兩聲摔到水裡,他奮力抓住旁邊的大石頭,沒想到上面長滿了滑滑的青苔,他四肢的吸盤都無法施展吸力以及摩擦力,然後他就被水沖走了。之後他在水上漂流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巨人丟到水裡不要的爛桃子也漂浮在水面上,於是他就爬到桃子上面休息,剛好肚子也有點餓,河童君便吃了幾口桃子,吃到中間的時候,豁然發現那桃子竟然是新品種的無子巨桃,中間是空心的,所以他吃飽了就順便鑽到桃子裡面睡覺休息一下,反正也閒閒沒事,最後當他漂流到下游的時候,被一個洗衣服的老太太"連河童帶桃子"地撿了起來,這就是桃太郎的由來。 


http://blog.pixnet.net/IJ622/post/2664195

---------------------------------------------------------------------------------------------------------------------------------------------------

嗯,看來瞎掰故事這項專長我真的還蠻會的。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在這一年間,我已經把論文完成了,回想起去年這時候的那段時光,還真是有一點慘不忍睹,但除此之外,沒想到自己喜歡的歌曲、影集以及其他事物,在2007一整年間幾乎都沒什麼改變,像是最喜歡的餐廳、最喜歡的時刻、還有一些人生觀什麼的,我想搞不好一輩子都不會改變也說不定。

另外,以前沒有真正搭過長途飛機的我,在上禮拜也終於搭了兩趟各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機了,當然因為我還是最瞭解自己,所以在飛機上做的事真的就是看電影吃飛機餐,當然還有睡覺就是了。

這學期說起來也快接近尾聲了,在學期初的時候,因為到LTTC上英文課的關係,有機會一下子接觸了十幾個社會人士的同學,剛開始也因為體認到自己也已經成為社會人士的一份子,因此漸漸地改變了一部份的人生觀,不過時間久了,我才又瞭解到,其實內心深處是不希望自己也變成那樣子的,於是,最後我又變回原來的自己了,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三十年後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因為大家的外表都變得老的不像話誰也認不出誰,但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一點也沒變,所以別人至少能認出我還是原來的我吧。

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