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還真是奇怪,一家四口平常都各自住在不同的縣市,害我每個月電話費都很高,上週末我跟我姐好不容易跟我爸相約吃飯,然後我爸就說他上次回家的時候,因為看電視看一看很睏就躺在沙發上面假寐一下,這時候我媽經過看到以為他睡著了,就突然詩性大發地說了句:【昔日瀟灑青年 今成老頭】,嘆了口氣之後就揚長而去了。

當時我爸在沙發上聽到了,雖然還是假裝睡著,不過內心也悄悄對了一句:【過去美麗辣妹 已成肥婆】,還自己下了一個橫批:【往事不堪回首】。


-------------------------
真的是兩個活寶XD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