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感覺低潮的時候我最喜歡去逛兒童書店啦~昨天不小心看到幾本書都覺得好可愛,真是害我看一看差點哭出來,啊哈哈哈哈...

今天在網路上找到圖片順便貼上來記錄一下,改天來去把這些搞回來。不過台灣的繪本真的賣太貴了,隨便一本都是六百多,這些在Amazon三本加起來還不到台幣一千噎,真是可惡。

不過看這種書的時候,大部分的人臉上常常都是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這點跟看XX期刊的paper是一點都不一樣啊!(決)

所以我想這些童書作家們,在他們腦袋深處的某個地方一定都是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而且應該有很溫柔的內心世界吧。這點跟有那麼一點兒童恐懼症的我是大相逕庭的(誤),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9780688009144.jpg

<A chair for my mother> 這是一本充滿溫暖親情的溫馨故事書噎,雖然它的人物不是很精緻路線的,不過色彩很鮮豔所以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故事內容很有意義。

 

51Rqkd0EofL._SS500.jpg

<Heaven> 這光看封面就知道是關於狗狗與小女孩生離死別的故事...我看了覺得有點難過啊~畢竟小時候也是有養過小狗狗的人,不過它的結局我很喜歡 : )

51HykchJUqL._SS400.jpg

<Wonder Bear> 喔喔,這本應該是我昨天看到最喜歡的。這類沒有對白的繪本更是充滿畫面噎,像是瘋狂星期二跟第七號夢工廠我都很喜歡,而且這人的畫風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漩渦跟流動的線條,重點是那個北極熊熊實在是很可愛噎>///< 哈哈哈

633734079478125000.jpg 

<See Inside Planet Earth> 這本書真的做得太厲害了,身為一個地質人一定要看一下XD 畢竟我這人很關心環保以及愛護地球這類的事情,重點是書裡面的小東西都畫得很仔細,快讓我來幫它拍拍手。

 

大家偶爾有空也去兒童書店舒壓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